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白塔村开展联合党建环境改造义务劳动

2020-06-14 16:41: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4日电(记者崔利杰)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携手共建美丽白塔!6月13日,由白塔村党支部、村委会与深圳建科院—北京双圆监理联合体联合党支部组织的环境改造义务劳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白塔村举行,来自入驻雄安企业代表、社会公益组织等单位的党员与群众通过义务劳动,为美丽白塔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炎炎夏日,新区的党员与群众不惧酷暑,争当模范,亲手绘画艺术斑马线,为村子的道路赋予了温度与美;在新开辟的道路上种植花草,改善了人居环境;张贴党群共建照片墙,给白塔村点缀上朴实无华的画像。环保绿色而又不失艺术性的改造,赋予白塔村别样的生机与活力,让群众有了户外活动的好去处。

  本次义务劳动分为绘制艺术斑马线、墙体艺术美化、种植花草等多个项目,参与活动的党员与群众代表手拿彩色画笔,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改变,亲眼见证白塔村的点滴变化,同时引导带动其他群众转变观念,共同改善白塔村人居环境,让白塔村变得更加美丽也更具活力。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我们共有6个党支部、9家企业、2个社会团体,共计94名党员与群众参与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白塔村基层党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模式以及共生、共建、共享、共赢的联合党建新格局。我坚信,在各位党员与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白塔村会更加和谐宜居、村民也会更加幸福。”深圳建科院—北京双圆监理联合体联合党支部代表姚培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