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全微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0-05-29 18:16: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做好雄安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安全活动内容,提高新区群众关注安全、关心安全的意识,现面向大众开展安全微视频征集活动。

  一、作品主题

  展示生产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针对常见的安全误区和行为差错普及安全知识。

  二、征集对象

  新区各行各业、各项目建设单位,广大群众均可参与。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

  四、作品要求

  作品可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形式拍摄。视频格式可以使用WMA、AVI、MPEG和MP4等。微视频原则上片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清晰。要求主题突出,以轻松诙谐的方式传达安全知识,内容充实具体,给人以启迪并与主题契合。视频片尾注明制作者单位、姓名,文件名以单位+姓名命名。

  五、作品报送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主办。参选作品请于6月15日前发送至新区安全监管局邮箱:xaxqsafety@163.com。

  六、评奖与应用

  1.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微视频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2.获奖作品将免费提供给各单位应用于安全宣传活动,推荐在网站及微信平台等媒体播出,用于公益宣传教育活动。

  七、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本单位或本人原创,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2.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单位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3.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保留作品在相关活动中的使用。

  4.主办单位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竞赛内容、规则、奖项设置等竞赛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

  2020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