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致敬!炎日下的雄安建设者

2020-05-03 16:2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日电(记者黄海)“五一”小长假,当人们在享受愉快假期之时,雄安还有一群人正在建设工地上忙碌着。他们分秒必争,只为抢回因疫情影响所耽误的工期,用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为“雄安质量”保驾护航。他们劳动的身影,是镜头中最美的风景。

  4月30日上午9时,在雄安建设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最后一块地下室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地下室顺利封顶,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建设阶段。

  “五一”假期的第三天午后,记者再次来到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站在项目工地上的主体结构作业区看到,雄安的建设者们顶着炎日作业。

  工人们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工地上作业。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