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2020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抗疫专类)发布 佟飞等30人入选

2020-04-29 09:07:04 来源: 河北日报

  众志成城战疫情,身边好人有担当。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委会综合审议,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佟飞等30人入选。

  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冲锋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基层干部,有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的爱心企业家,有群众身边的“硬核”志愿者……他们用不同的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心、用力、用情共同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白衣执甲,奋战抗疫一线。“抗疫玫瑰”佟飞勇敢逆行、驻守重症救治“战场”七十余天;心理专家李幼东构筑战疫心理防线为不同人群提供精准服务;从医30年的“老医生”魏伟贴心专业处置发热旅客。

  恪尽职守,彰显职业担当。科技民警刘伟争分夺秒科技攻关、为检查检测提供技术支撑;快递尖兵赵前亮坚守一线、保障疫情期间物资运转。

  主动作为,尽显党员本色。女民警王雅秋主动请缨为隔离群众运送物资;好支书王子春用尽责诠释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90后乡镇干部郝宇用行动践行“疫情不退我不退”誓言。

  志愿奉献,弘扬人间大爱。爱心车队队长何岐兰免费接送抗疫工作者、累计里程达17000余公里;爱心企业家张文军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为武汉籍员工留薪留岗;医务志愿者肖文谦驱车千里、日夜兼程驰援武汉……

  截至目前,我省已有1477人入选“河北好人榜”。(记者薛惠娟)

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抗疫专类)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石家庄市:佟飞、张玲、赵红芳、李幼东、王海新、魏伟、刘伟、李少波、刘思思

  承德市:李彩云

  张家口市:成建锋、何岐兰

  秦皇岛市:李立峰

  唐山市:李剑、王子春

  廊坊市:郝宇、张文军

  保定市:王雅秋、严永生、于红莲

  沧州市:韩玉、肖文谦

  衡水市:田磊

  邢台市:徐光烁、张卫琴

  邯郸市:褚运涛、赵前亮

  定州市:王建宾

  辛集市:崔建国

  雄安新区:张梓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9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