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微讯
阅读正文

明起报名!招40人!雄安新区雄县最新招聘来了

2020-04-12 10:17:44 来源: 雄县微讯

  为系统提升雄县森林火灾综合预防和扑救能力,防控森林火灾发生,减少森林火灾损失,经雄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森林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人员经费专项保障、劳务机构登记派遣、县应急管理局管理使用”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

  二、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

  雄县森林消防大队大队长1名、副大队长1名、森林消防战斗员25名、消防车及运兵车驾驶员8名、通讯员2名、卫生员1名、宣传报道员2名,详情见附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参与法轮功等其他邪教组织或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曾因违反消防员执勤相关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7.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消防员的其他情形的。

  8.其他法律规定情形。

  三、招聘流程

  1.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网址:

  http://47.97.159.232:9797/

  咨询电话:

  0312-6150261(报名处电话)

  0312-5561178 (雄县应急管理局电话)

  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雄县居住证、毕业证、驾驶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2份,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1份,近期小二寸白底或蓝底免冠电子照片;

  报名所需考务费100元(一经报名、概不退费)。

  报名人员不足招聘计划数50%时,可调整招聘计划。

  2.考试:

  (1)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试形式

  体能测试。应聘人员均参加体能测试。报考人员凭《体能测试准考证》和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体能测试。男子测试3000米跑、引体向上两个科目,满分100分。其中3000米跑70分,引体向上30分。各科目按照测试排名由高到低递减1分,如3000米跑,第一名70分,第二名69分。体能测试成绩为两科得分相加之和。如有隐瞒身体情况导致测试过程中出现意外,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笔试。笔试考察森林消防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考试时限60分钟,满分为100分。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时间不超过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等。

  总成绩计算。

  (1)森林消防战斗员按照“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50%+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30%”依次排名;

  (2)大队长、副大队长按照“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2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依次排名;

  (3)通讯员、卫生员和宣传报道员按照“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3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依次排名;

  (4)驾驶员按照“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4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依次排名。

  3.体检:

  体检标准参见《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因消防工作的特殊性,凡是有传染性疾病和有无法从事剧烈运动的疾病以及心脏等部位有易引发猝死等先天性疾病的,均不招录。有家族病史,必须在体检报告中说明。初检不合格者,可复检一次,复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无故未按规定时间到定点医院体检者视为放弃。按体检项目据实缴纳体检费,费用自理,并由考生直接交付体检单位。

  4.政审:

  全面了解被考察人员个人及旁系三代亲属的诚信情况,本人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学习和工作表现等,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四、待遇与管理

  (一)管理方式

  1.试用期。公示无异议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空缺名额根据体检政审情况与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2.正式聘用。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试用期两个月。初聘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由应急管理局负责统一管理,试用合格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首次签订为三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由双方另行协商续聘事宜。

  (二)相关待遇

  正式聘用后,基本工资及按相关规定发放的出警补助、岗位津贴、训练津贴等每月3500元;并依法缴纳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人员意外险六种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单位免费提供食宿、服装及其他按照规定应享受的相关待遇。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由县应急管理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具体负责,依法依规有序组织实施。

  2.因现正处于疫情期间,请报考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附件:雄县森林消防大队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2020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