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税务局开通手机个税APP年度汇算功能

2020-04-11 09:27:1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税务局开通手机个税APP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功能

  为进一步拓展纳税人网上办税事项,自4月10日起,河北省税务局为我省纳税人开通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网页端(http://etax.chinatax.gov.cn)等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远程办税渠道。

  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简单说就是“合并全年收入,按年计算税款”,然后多退少补。个税改革后,个税计算方法发生了改变,即将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4项所得合并为“综合所得”。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便于纳税人高效便捷、错峰有序完成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税务机关已通知各扣缴单位和纳税人分批分期办理年度汇算的时间,请纳税人尽可能按照通知的时间段办理,税务机关将优先处理约定时间段的退税申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省税务局建议纳税人尽可能通过网络办理年度汇算,如确有需要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请提前与主管税务机关预约后上门办理。(记者马建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