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视频培训暨“政策面对面”解读活动的通知

2020-04-10 21:54: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省工信厅、省税务局、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等十余个省级部门,围绕国家和河北省出台的应对疫情冲击的信贷金融、财税减免、社保支持等各项惠企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帮助企业熟悉、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切实促进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充分发挥政策支持的导向作用和社会撬动效应,帮助工业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培训对象:全部工业企业

  培训时间:2020年4月10日至6月30日(每周一次)

  培训方式:

  固定播出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冀云客户端,或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冀云,进行下载,点击下方视频进入直播界面,即可观看《政策面对面》直播,参与聊天,互动留言。

  固定播出方式二:抖音搜索长城新媒体或河北经济日报官方账号,按时观看直播。雄县、安新县改发局和容城县科信局于直播前发布具体链接方式。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增值税优惠、财政支持复工复产、小微企业信贷、人才引进、宏观金融、企业转型升级、高端高新产业、绿色制造、环评审批和执法负面清单制度等方面政策。具体每期培训活动安排如下表:

工业企业视频培训暨“政策面对面”解读活动计划安排表

  注:每人讲座时间20分钟到30分钟。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2020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