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推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机制的公告

2020-04-10 16:05: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雄安新区建设,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即日起,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推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机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针对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的重大事项,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业务,提供咨询帮办服务,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申办材料。

  二、对于公共服务事项,特别是快捷即办类业务,实行“预约办理”“延时办理”的服务模式。办事群众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预约,按预约时间于双休日到现场办理。到现场办理时,需提供预约凭证(短信)。

  三、已实现网上申办的事项,企业群众可通过网上渠道进行线上办理。

  四、双休日来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电话:0312-5620693

  在线办理渠道: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http://gjzwfw.www.gov.cn/)

  中国雄安官网(http://www.xiongan.gov.cn/)

  河北政务服务网(http://www.hbzwfw.gov.cn/)

  “政通雄安”APP/公众号/小程序

  附:“双休日不打烊”服务事项清单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