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去年开工建设的30个水利基建项目全部复工

2020-04-10 09:46:1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截至3月底,河北省2019年开工建设的30个水利基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包括安格庄、洋河、四里岩、西洋河等4座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和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等重点水利建设项目。

图为安格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讯员李娜 摄

  河北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水利厅自今年2月以来多次印发通知,要求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督促项目法人加快复工进程,特别是对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等重点工程,详细安排复工后能够压茬推进、交叉开展的工作面和工序,调配好人力、物力,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任树春 王正国)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