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申报2020年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的通知

2020-04-09 16:13: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工信厅〈关于组织2020年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冀工信企业函〔2020〕179号)要求,为充分做好2020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工作,特公开发布此通知。

  一、申报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所在地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雄县改革发展局、安新县改革发展局、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

  二、企业申报

  1.在河北省辖区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企业。

  2.按照企业自愿申报原则,符合申报条件的中小企业均可填报入库申报表,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同时完成省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具体内容附后)注册,填报申报要求信息。

  三、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表(一式三份)。

  2.电子材料:“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表PDF版,发送至gfjxxcyz@163.com。

  四、申报途径

  向所在地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请申报,同时通过省工信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http://gxt.hebei.gov.cn/main/)注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鲁彦 0312-5620803

  (注:请自行登录邮箱下载《河北省工信厅〈关于组织2020年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邮箱:xaxqxmsb@126.com,密码:2020xaxqxmsb)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4月9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