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雄安招标丨白洋淀码头及周边道路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2020-03-28 18:17:30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洋淀码头及周边道路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名称)已由安新县改革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安改发备字(2020)0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雄安新区白洋淀旅游码头区景区。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总投资约为14998.50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2.5招标范围:白洋淀码头生态科技展示馆、游客中心、服务中心A+B四栋单体建筑及白洋淀码头绿化、景观、道路提升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专项及深化设计、工程预算编制、材料设备采购、施工、竣工验收等全部内容,直至达到交付使用。

  2.6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如下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国相关法律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

  (2)资质要求:(注:如不同时具备以下A、B、C三项资质和条件的可组成联合体报名投标)

  A、勘察:具有有效的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B、设计: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C、施工: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负责人要求:

  3.2.1项目经理(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负责人若同时具备施工负责人的相应要求,可兼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3.2.2 勘察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3.2.3设计负责人应需具有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2.4施工负责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3.3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成立不满一年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提供)。

  3.4 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有同类或类似项目业绩,其中设计业绩:承担过设计费500万元(含)以上或投资额1亿元(含)以上的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施工业绩:承担过建设规模在10000平方米(含)以上或合同价1亿元(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5按照《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其他失信行为(指“黑名单”中包括的失信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3.7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27日00:00至2020年3月31日00:00(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未注册登记的主体单位,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址: http://www.hebpr.gov.cn/hbggfwpt/)”“通知公告”中“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注册登记完成后市场主体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系统登录入口”选择对应身份登录,在“电子交易系统”下选择“保定市”,打开【业务管理-交易文件下载】菜单中下载文件。如有操作问题请联系400-998-0000。请投标人下载文件后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一层领取正式版招标文件及技术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开标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安新县旅游路景区工商分局院内)。

  5.4密封不合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特别提示:除境外和湖北返回人员外,其他地区来人持当地乡镇(街道办)健康证明,不再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措施。

  对湖北返回人员实行集中14天隔离后即行自由行动。对境外返回人员,在集中隔离14天后再实施居家隔离14天。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和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axxggzyjyzx.gov.cn/)上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