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雄安新区:教师合唱歌曲《回家》祝福“最美逆行者”

2020-03-16 09:55:5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这个春节因坚守而动人,“舍小家、为大家”已成为众多国人的不二选择。“我想回家,我不回家”更是雄安新区雄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注脚。

  为表达对所有“逆行者”的崇敬之情,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刚教授和他的指挥专业研究生李英启,共同创作了这首合唱作品《回家》,献给所有的逆行英雄们,同时也献给所有不能回家、宅在家里作贡献的同胞们!

  一曲赞颂“战疫逆行者”的歌——《回家》,让雄安新区雄县教师合唱团的老师们深深感动。他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歌声,向“平凡英雄”致敬,向“战疫先锋”学习,把大爱和奉献的种子播撒到全县师生的心田。新华社记者王昆、程贺军(通讯员)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