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春风行动”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专场招聘举行

2020-03-14 20:30: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公益招聘会

  ——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专场招聘举行

  中国雄安官网3月14日电(记者石萍婷)为助力雄安新区脱贫攻坚工作,3月14日上午,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公益招聘会——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专场招聘举行。

  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公益招聘会——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专场招聘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为响应新区扶贫办号召,雄安集团专门针对雄安本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子女设立岗位,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扶持保障。“参加招聘会的4位应聘者,都是由新区三县扶贫办经过筛选后推荐的人选。”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工作人员李亚静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大家提供合适的岗位,培养更多的本地人才。”

  李亚静介绍,考虑到疫情影响,考试采用了公司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对应聘者进行“线上视频笔试”和“线上视频面试”,笔试时间为90分钟,面试时间为60分钟,全过程都会录像录音。

  据了解,为保证考试的安全性和公平性,视频考试开始之前,应聘者需要手持个人身份证进行身份认证,然后才能开始作答。考试期间,应聘者不可关闭视频声音、不可离开视频画面,一旦考生画面切出,视频考试系统也会自动退出。

  “今天的招聘考试还是很顺利的,对于应聘者来说,在熟悉的环境中考试相对比较放松,从这个角度看,线上招聘的形式是值得借鉴的。”雄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孙浩说。

  据悉,雄安新区于2月18日启动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主要面向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职工、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进一步拓宽了本地群众就业渠道,促进了新区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