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雄安招标丨容城县漫生活街区(罗萨街区)价值提升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2020-03-10 10:45:53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城县漫生活街区(罗萨街区)价值提升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容城县发展改革局以容改发审字【2020】4号批准建设,招标方案以 rczbh[2020]3号核准,项目业主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容城县罗萨大街,南起奥威路,北至金台路。

  2.2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对容城县罗萨大街进行综合整治,涉及道路长度为1公里;一共打造6个节点:漫体验、漫裳、漫住、漫憩、漫食、漫行,其中:4个沿罗萨大街节点(漫裳、漫住、漫食、漫行),2个独立节点:漫体验占地约22亩,漫憩占地约10亩。

  2.3建设主要内容:本项目分为两大类:罗萨大街综合整治工程、6个节点整治工程。

  罗萨大街综合整治建设内容:道路两侧建筑立面美化、道路及两侧人行道地面翻新艺术铺设、道路亮化、灯光改造、绿化景观、智能化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

  六个节点整治建设内容:

  1.漫体验—漫生活体验中心分为三大主题六个功能分区,分别为大地主题:形象展示体验区、泊车体验区;海洋主题:广场空间体验区、配套服务体验区、空间体验区;森林主题:林下活动体验区。建设内容:地面艺术彩绘处理、景观艺术墙打造(雄安记忆共建墙、生命树签名墙、音乐墙)、四季穿梭空间、漫生活媒体塔、互动空间(灯光跳格子、凝聚的心艺术装置)、主题泡泡艺术装置、集装箱小屋(书法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可移动亲子接车、艺术装置(消失的梅花鹿、时间的宫殿、模块化拼叠、沿街砌块家具)、杨树林甬路。

  2.漫裳—服装产业转型展示体验中心建设内容:空间艺术改造、服装文化展览墙、大型艺术装置编梦组合、移动书吧。

  3.漫住—邻里空间建设内容:地面及墙面艺术处理、180大议题小院艺术改造、集装箱放映艺术装置、共享菜园、公共艺术家具等。

  4.漫憩—漫活广场建设内容:休闲广场、休闲步道、微地形活动坡地、原建筑物外立面艺术格栅、儿童沙地、服务中心、临时停车场。

  5.漫食—漫食记忆建设内容:原有建筑外立面艺术格栅、现状鱼池改造种植区、户外组合艺术桌椅、可移动快餐车、树池休闲坐凳。

  6.漫行—漫活路口建设内容:地面艺术彩绘、原建筑外立面艺术彩绘、行人艺术雕塑装置。

  2.4招标范围:提供本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进度款支付控制、工程施工过程中造价咨询服务、工程竣工结算的审核及其它合同结算审核,并配合完成合同结算成果的政府审计工作,配合完成财务决算和竣工决算工作。

  2.5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后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6)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8)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9)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在近三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咨询服务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2)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在近三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总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5)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

  (16)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17)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

  (18)其他:无。

  3.2专项资格要求

  (1)单位资质最低要求: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及以上职称;

  (3)财务要求:需提供2016、2017、2018 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6年以后成立的企业提供当年财务报表及之后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4)信誉要求:①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②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为准);

  (5)其他要求: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缴纳2019年任意一个月养老保险对账单或社保机构出具的有效证明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到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3月16日(9:00-17:00,节假日休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并核验通过后,即可在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31日10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容城县白洋淀大道荣乌高速口南行约500米右侧容美路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容城县容美路

  联系人:侯占龙

  电话:0312-5618908

  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人:陈工

  电话:18631213067

  邮箱:hebeizhongjizb@126.com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0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