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5 22:18: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强调

  防疫情 抓复工 促建设 稳就业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国雄安官网2月15日电 2月1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城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就业和生产生活,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陈刚到容城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刘向阳 摄

  陈刚一行来到容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到相关专项工作组,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数据资料、档案记录等,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担当尽责,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目前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防控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加强定点医院及相关检测机构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和检测能力,为救治排查等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强化群防群控措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活动的影响。

  在听取容城县相关负责同志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刚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区各项工作。要在严格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复工、促建设、稳就业,规范有序组织复工复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要统筹推进,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科学制定针对性措施,要“一企一策”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问题。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载体和抓手,大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新区出台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13条措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就业问题,加强培训力度,提升就业创业技能,搭建服务新区建设发展的各类对接平台,多渠道创造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