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黄湾村:党员干部齐战“疫”特殊党费显初心

2020-02-15 15:41: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5日电(记者黄海)近日,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黄湾村101名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接受党的培养教育多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应该为党尽一份心意。”黄湾村党支部书记刘秋乱坚定地说。

  面临严峻的防疫形势,黄湾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冲锋在前,全面开展疫情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将阵地建在一线、让党旗飘在一线,用实际行动为雄安新区的人民群众筑牢防疫“长城”。

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黄湾村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服务。中国雄安官网发

  “黄湾村党支部微信群24小时内,在没有进行组织发动的情况下,101名党员主动上交126900元的党费。”刘秋乱说,多则10000元,少则200元,还有的党员向组织递上“请战书”,希望能到战“疫”一线。

  2019年12月,黄湾村村民赵冬青如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入党是组织给我最好的礼物和重托,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贡献力量,有所作为。此次疫情我特意向组织交纳了一笔500元的‘特殊党费’,希望尽我一份心意,早日战胜疫情。”仅有几个月党龄的赵冬青说。

  今年75岁的胡俊清,是黄湾村党支部的老党员。“目前年纪大了,出门也不方便,更不能到防疫前线作贡献,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捐出自己的一点心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胡俊清在交纳这笔200元的“特殊党费”时说。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黄湾村党支部的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援雄安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