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启动

2020-01-11 09:34: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0日电(记者封俊龙)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给广大征迁群众及全县人民送去祝福,1月10日,由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宣传部和容城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容城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启动。容城县部分征迁户、贫困户和道德模范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北京书法家协会、容城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雄安景气日异新 华夏春意无限好”“自信雄安随梦起 从容盛世伴春来”“瑞雪红梅装点雄安风物美 欢歌劲舞合拍华夏岁时新”……一幅幅饱含雄安特色,寓意美好生活的春联被送到征迁户、贫困户、道德模范代表手中,赢得大家一致称赞。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75岁的田五昌是容城县张市村的一名征迁群众,“这活动好,春联的内容也写出了我们的心声。”田五昌说,回去以后就把春联贴上,让左邻右舍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相信生活会更美好。

  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鹤宾说,容城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合作渠道和平台,希望各社会团体积极为容城文化传承尽心尽力,突出地方特色、深挖文化底蕴、传承历史文脉,为新区建设凝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推动新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