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招标丨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布展工程项目比选公告

2019-12-28 08:53:2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布展工程实施单位,欢迎各申请人提出比选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布展工程

  1.2比选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1.3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项目概况:生活展示馆布展、沿街商业包装、园区智能化布展三个部分,展厅面积约391平方米、沿街商业包装约190延长米(约10个商铺)。

  1.5项目实施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保修期结束。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含设计、采购、施工)。展示期一年,展示期间需要技术人员驻场。保修期两年。

  1.6实施内容:展厅布展(文字图片、视频、软件、模型、屏幕、展台、智能设备、电器等)、沿街商业包装(店铺、橱窗、挂轴、写真、店招、遮阳、外摆等)、园区智能化布展(智能垃圾桶、机器人、无人售卖车等)。

  1.7质量要求:合格。

  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等级合格。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要求

  2.1.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人不得存在任何下列情形:

  2.1.6 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1.7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活动公正性;

  2.1.8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1.9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2.1.10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2.1.11为本比选项目的比选咨询机构;

  2.1.12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比选咨询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2.1.13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比选咨询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2.1.14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2.1.15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2.1.16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2.1.17在近三年(自2016年7月1日起至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内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2.1.18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1.19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1.20在近三年(自2016年7月1日起至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2.2专项资格要求

  2.2.1资质要求:同时具有下列资质:

  ①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 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2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注册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2.2.3 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16年7月1日至比选申请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至少一个展厅类信息化建设项目施工业绩;

  2.2.4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自成立起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2.2.5信誉要求:按照《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比选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

  ① 近一年内(从比选申请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

  ② 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③ 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其他失信行为(指“黑名单”中包括的失信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

  2.2.6其他要求:无。

  2.2.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比选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文件下载:2019年12月26日15:00至2019年12月30日12:00。下载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文件下载。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16: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2.响应人除按本条1款要求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递交响应文件外,还需递交响应文件的纸质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正本和副本的封面右上角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或“副本”的字样。响应文件以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上传的响应文件为准。响应文件的正本与副本应分别装订,并编制目录。为方便评委评审,响应文件应当正反面打印。

  3.纸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16:00,递交地点为: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华夏银行(容城支行)二楼208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上发布。

  六、 联系方式

  比选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王志伟

  联系方式:18537110783

  比选组织单位: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代舜尧、魏然

  联系方式:13082362326

  七、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