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届服务行业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总决赛举办

2019-12-04 08:31: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4日电(记者石萍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礼仪文化,推介雄安服务品牌,展示服务行业文明礼仪风采,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养,12月1日上午,雄安新区“京汉君庭”杯首届服务行业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安新县举办。

  决赛现场,经过服务礼仪展示、知识问答、主题演讲和服务礼仪情景剧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奖7名、个人奖10名及优秀奖10名。

  礼由心生,仪由外表。文明礼仪不仅关乎每个人的社交关系,更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雄安当地服务行业的礼仪意识,满足雄安人民对文明素质和文明礼仪教育的需要。

  活动由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新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安新县委员会、安新县作家协会联合发起,保定市礼仪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