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发起“助力雄安益起行”扶贫捐步活动

2019-10-17 18:41: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7日电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由雄安新区扶贫办与腾讯公益、河北雄安新区联爱社会服务中心携手共同举办的“助力雄安益起行”扶贫捐步活动启动。

  用脚下之行为雄安脱贫攻坚添彩,用绵延之爱为新区扶贫济困助力。“助力雄安益起行”扶贫捐步活动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通过捐步形式筹集资金。用户只需通过微信运动捐赠步数,即可参与扶贫公益行动,每人每天1000步起捐,每捐赠10000步腾讯公益配捐1元。

扫码加入活动

  根据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策,本次腾讯公益为活动捐赠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对雄安新区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重病患者、重度残疾人、困难老人、未成年人等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农村特殊群体给予排查,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心理抚慰。此项目由河北雄安新区联爱社会服务中心监督执行,计划筹款60万元,将全部用于雄安三县因病致贫等贫困家庭的精准帮扶。

  为调动全民参与扶贫的积极性,雄安新区扶贫办在举办“助力雄安益起行”扶贫捐步活动的同时,还将组织“村企互助行动”,聚焦雄安新区精准扶贫事业,依托“互联网+”方式开展跨界合作,让企业和社会组织在新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全力推动新区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