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08-30 19:40: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0日电 8月28日上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双方就强化人才、教育、技术等方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对张广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东南大学前期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刚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东南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希望东南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聚合优质资源,创新思路,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必要的智库支持、人才支持和学科支持,助力雄安新区未来之城的打造。

  张广军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世人瞩目,参与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支撑雄安新区的发展,是东南大学应当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加强同新区在办学、科研、人才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新区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5G、人才等方面的发展。

  新区领导傅首清、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