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雄安举办

2019-08-17 18:45: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7日电 近日,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女子乙组)在雄安新区雄县黄湾村举行。本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承办,雄县雄州镇黄湾村协办。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从战术布阵再到篮球拼抢,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考验着每一位球员的体力,和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

比赛精彩瞬间。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说,此次比赛是河北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承办的首届大型省级赛事,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加快新区建设步伐的新形势下举办的,是展现雄安精神的一件盛事。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为国家培育青少年篮球人才。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