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干线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9-07-19 20:54:56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工程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干线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和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前期工作的便函》《关于开展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F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工程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8]01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雄安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先期启动建设的片区之一,位于容城县城以东、启动区和现状荣乌高速以北、津保铁路以南、张市村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2.7km²。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A、F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干线工程,其中A社区前述工程估算投资额约0.75亿元,建安工程费约0.61亿元,F社区前述工程估算投资额约0.6亿元,建安工程费约0.42亿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容东片区中A社区及F社区内随干路敷设的给水和再生水管道等所有工程的施工(含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缺陷修复及保修等工作(具体见后续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08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0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基本资格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7)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8)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9)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0)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4)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的;

  (15)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16)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17)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3.1.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内(签订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签署时间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独立承担过1项施工范围内对应的施工合同额为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给排水工程(给水管网或排水管网或给水厂站或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处理厂)主体施工业绩;

  注:施工业绩附合同关键页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复印件(至少完整显示合同签署各方、施工工作内容、合同价)。若以上证明材料不能体现要求的独立施工的市政给排水工程(给水管网或排水管网或给水厂站或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处理厂)及其对应施工合同额,则还应附业主证明材料证明前述内容。所附业绩合同为PPP合同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或联合体施工合同或多专业施工合同等的,该合同中申请人独立施工范围内对应的市政给排水工程(给水管网或排水管网或给水厂站或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处理厂)施工合同额满足规模要求(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给排水工程主体施工),视为该项目业绩为申请人独立完成的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最低要求:1名,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近五年内(签订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签署时间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作为项目经理至少负责过一项施工合同额为5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项目。

  (4)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的复印件。

  (5)信誉要求: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以因拖欠工人工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

  (6)其他要求:/。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3.3其他要求:/。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4.2其他信誉要求

  见本章3.1款相关要求。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0日至2019年7月24日,每日上午9时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分至17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锦泰花园A区1号楼3单元101室持①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格式自拟)、②经办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③资质证书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④“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申请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四类资料一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及相关资料(申请人必须在现场完成报名,无需携带其他未要求的资料)。

  6.2申请人按6.1款现场报名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申请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申请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按6.1款要求进行现场报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6.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由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系统设置超过资格预审报名截止时间后将无法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申请人应在6.1款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各自账号,在该平台中及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年8月1日8时30分至8月1日10时00分,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1日10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良乡评标区(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西营路口北)。

  7.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