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K1快速路(一期)项目施工图审查单位采购比选公告

2019-07-19 16:43:2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K1快速路(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单位。

  1. 项目基本情况

  1.1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1.2 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3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K1快速路(一期)项目施工图审查

  项目范围:K1快速路(一期)项目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 80km/h,路线全长约8.35km,工程建安费约23.92亿元。

  项目设计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4 项目招标内容:负责K1快速路(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配合采购人进行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相关备案工作,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成果满足有关部门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备案要求。

  2. 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2.1本项目比选公告发布媒介为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申请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采购人概不负责。

  2.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3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9日15:00至2019年7月25日12:00。报名方式:登陆申请人各自的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账号,在“系统登录-投标管理-在线报名”报名。

  2.4 比选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7月25日12:00。

  3. 申请人资质要求

  3.1 申请人具备北京或天津或河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市政工程(包括道路)一类机构认定证书。

  3.2 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3)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

  (6)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7)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8)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9)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计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2)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5)与本项目的设计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

  4.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4.1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09:00时。

  4.2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申请人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各自账号上传申请文件。

  5. 帮助

  申请人如需网站平台操作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楠

  采购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超、王雪纯、黄轩、吴迪

  电话:19933380591/2/3/4

  邮箱:xiongan@cntcitc.com.cn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