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格森访问雄安新区

2019-07-12 09:12: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1日电(记者崔利杰)7月8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格森一行来访雄安,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与斯科特•弗格森进行座谈。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右)与斯科特•弗格森(左)进行座谈。李达 摄

  刘树军对斯科特•弗格森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的定位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座谈会现场。李达 摄

  斯科特•弗格森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世界瞩目,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智能城市建设的理念和对外开放的视野、汇聚全球智慧的勇气,值得各界高度认可和广泛期许。希望世界贸易中心未来可以在雄安落地,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将会和雄安新区建立常态化联系,共同促进新区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9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