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水润雄安”文化网站正式上线

2019-07-11 16:34: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水润雄安”文化网站上线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梁金彪 摄

  中国雄安官网7月11日电(记者封俊龙)7月10日上午,“水润雄安”文化网站上线仪式在保定学院举行。

  该网站作为雄安新区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由文化视点、魅力白洋淀、留住乡愁、雄安文库、学术经纬五大板块构成。

“水润雄安”文化网站截图。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水润雄安”文化网站发挥文化研究、网络传播、智力聚集的功能和优势,加强与国内知名网站横向交流与合作,将网站打造成为宣传雄安文化的对外窗口和展示平台,共同助力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

  保定学院负责人表示,保定学院将以“水润雄安”文化网站上线作为新起点,围绕雄安新区文化建设发展,多维度推出优秀文化成果,讲好雄安故事。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出席仪式;京津冀历史文化学者、保定学院师生代表、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市和雄安新区三县宣传部门相关同志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水润雄安”文化网站二维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9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