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多个大型项目总包、设计单位中建科来新区开展党日活动

2019-07-02 10:25: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记者刘师豪)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修龙率集团职能部门、二级企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0人赴河北雄安新区学习调研,在雄安设计中心参观规划公示、了解规划编制情况、考察雄安设计中心建设情况并重温入党誓词。

中建科一行参观规划公示。寇希来 摄

  规划公示所在的雄安设计中心即是中建科受雄安新区管委会委托而投资建设的,定位为规划设计产业聚集区,由中建科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设计、施工, 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已有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驻。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既是参观《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公示展区,深入听取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及建设发展状况,也是中建科有关领导对集团驻雄安公司的考察。

中建科一行参观规划公示。寇希来 摄

  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建科深度参与了雄安规划编制、启动区城市设计、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等多项重要工作,是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千年秀林”等多个重点项目的主要设计单位,为雄安新区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中建科作为国家战略重要践行者的责任担当。

中建科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寇希来 摄

  座谈会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罗鹏飞围绕空间布局、智能城市、绿色生态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介绍。罗鹏飞表示,他非常感谢中建科对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工作、建设工作的全面支持,希望同中建科在雄安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继续加强合作,为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中建科总部、在京(津)各子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指示要求,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国家队”使命,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