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文艺汇演热烈举行

2019-07-02 10:28: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记者朱伟琳 通讯员朱峙委)7月1日上午,在雄安雄县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文艺汇演中,来自社会各界的12支代表队齐聚一堂,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演出现场。张赓 摄

  雄县县委相关负责人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大局,主动担当奉献,学思践悟、锤炼严实作风,努力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

  演出在诗歌朗诵《千年雄安》中正式拉开帷幕,朗诵者们声情并茂,用充满激情的诗句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希冀。随后,《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被一一唱响,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最后,全体齐唱《歌唱祖国》,以整齐洪亮的歌声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演出现场。张赓 摄

  此次活动由雄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青团雄县团委主办,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凝聚人心、锻炼队伍,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