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毕业生:在毕业照里留下你的“高光时刻”

2019-06-15 14:54: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人生有些时刻,需要一些特别的仪式感来点亮。这个夏天,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不如用照片记录这美好瞬间,拍毕业照的正确方式请了解一下!

  姿势+道具

  首先要说的是拍照的姿势和道具。经常用的姿势有跑、跳,同学间的日常互动也可以,比如捏脸、拥抱、编发、抹口红、扔抛东西等。

  常用小道具有很多,比如:书本等学习用品,还有可以让照片显得更活泼的、颜色鲜艳的西瓜、橘子、各色的帽子等,烟花、仙女棒加学生服的组合也不错。

  合理利用早中晚的光线

  早上或下午四五点日落之前,能够避免太阳光直射,方便拍出清新唯美的“小公举”照。

  服装搭配

  除了毕业的标配——学士服之外,其他风格的服装也可以尝试一下,比如民国学生服、学校制服、汉服……怀旧的、小清新的、文艺范儿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合理选择场地背景

  教室

  这里可以说是陪伴自己最久的地方了。找一间有窗户的教室,侧逆光坐在窗边的桌子上或落地窗前,再加上简单的衬衫,整洁的课桌,便有了那份干净剔透的少年感。

  台阶

  在教学楼台阶上拍出的照片更有层次感,小伙伴们可以错落而坐,摆出富有创意的图案造型。

  操场

  躺在操场的草坪上,用身体摆出各种“图案”,亦或是仰拍,多些留白。如果觉得画面空空荡荡,还可以后期加点“料”,让照片变得有意思、有意境。

  除此以外,还有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宿舍楼等多种选择。

  相机记录下的是我们最燃的青春,也是学生时代彼此相遇的证明。就在快门键被按下的那一刻,我们毕业了,但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是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新华网河北频道、中国雄安官网综合 袁丽娜/文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