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06-15 11:24:26 来源: 河北日报

  6月14日,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参会各方与产、学、研合作伙伴一道探讨在未来新型智慧城市、5G、物联网、智慧应用等方面的新理念、新实践和新成果。

  本届论坛以“智联京津冀 追逐创新梦”为主题,旨在整合协同发展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在人才、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促进京津冀地区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协作,实现优势企业强强联合,开创功能互补、资源共享、产业链衔接的新局面。

  主旨演讲中,与会嘉宾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冀数字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5G时代技术创新(车联网)、物联网行业标准、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等发展环境、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

  论坛期间,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与石家庄国创明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唐移动、长城汽车集团与石家庄国创明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与石家庄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解丽达)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