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届武术套路交流赛开幕

2019-06-02 15:47: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日电 6月1日,2019年雄安新区首届武术套路交流赛在雄县昝岗镇孤庄头村——鹰爪翻子门协会开幕。河北省武术协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县人民政府及新区三县教育局、雄县昝岗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地区的武术爱好者、运动员代表等共2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此次雄安新区武术套路交流赛,旨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和《全民健身条例》精神,提高新区人民体质和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承中华武术精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其他地区共98支代表队154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角逐,有鹰爪翻子拳等27个著名拳种在赛场一展风采。本次比赛分为团体、个人单项赛。团体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六个组别;个人单项包含拳术、太极拳类、短器械、长器械、双器械、软器械、太极器械共7大类47个竞赛项目。各单项男女分别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牌和证书;各组团体分别录取前六名并颁发奖杯。

精彩武术表演。

精彩武术表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