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米家务镇党委

米家务镇开展“走遍雄安”环境整治互看联查活动

2019-06-02 17:25:35 来源: 米家务镇党委

  为扩大“走遍雄安”活动开展成效,推进环境整治活动深入开展,5月29日,雄安新区雄县米家务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互看联查活动。镇班子成员、镇环保所全体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北京环卫和天朗公司负责人参加。

  活动由镇党委书记李刚、镇长郭志带队,实地查看了各村垃圾治理、纳污坑塘整治成效,听取各村环境整治专项汇报,并对先进经验进行介绍。

  米西大村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带领党员冲锋在前,带头承担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任务,在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活动结束后,该镇召开“走遍雄安”环境整治互看联查活动现场会。会上,李刚对各村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仍然存在死角死面清理不干净、乱搭乱建拆除不彻底、党员群众发动不充分等问题,各村要通过互看联查活动,认真对照比较,找出自身差距和不足,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下一步要动员党员群众全面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发动”的良好格局,进一步提升环境整治成果,巩固治理成效,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