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联通5G+AI助力雄安白洋淀景区智慧旅游

2019-05-18 21:56: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8日电(记者朱伟琳)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助力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拓展,向游客提供智慧旅游体验和5G带来的便利服务,中国联通在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开展了智慧旅游+5G创新示范试点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活动现场。

  中国联通此次向游客开放体验的业务名为“5G+AI游记助手”。游客只需进园前完成业务注册,通过景区内部基于5G网络搭建的采集系统记录游览轨迹,便可获得即时生成的个性化游记。游记内容包含专业性的游记文字、美图和高清视频文件等,支持自定义编辑与实时分享。目前,该业务已在国内数个5G示范景区启动商用部署工作。

采集系统。

  此次活动是中国联通继5月10日宣布在雄安新区完成5G规模部署后的一次实际业务体验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全域旅游等多个垂直行业不断进行5G应用业务创新,把5G技术能力转换为生产力,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