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何继良考察中国雄安官网 点赞融媒体“雄安模式”

2019-04-12 21:39: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2日电(记者封俊龙)4月11日,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庆玲等一行来到中国雄安官网考察,高度称赞中国雄安官网在融媒体发展中的探索创新和实践成果。河北省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应急管理和舆情处处长、雄安新区网信办主任李长斗等陪同考察并交流媒体融合发展经验。

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一行到中国雄安官网参观。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考察团在中国雄安官网演播厅观看了官网宣传片,了解了中国雄安官网创建过程、融媒体成果、无人机团队建设、采编团队构成及运行等情况。中国雄安官网详细介绍了“政务属性、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三位一体,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四媒合一”的建网特色。

省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应急管理和舆情处处长、雄安新区网信办主任李长斗向何继良赠送《雄安,雄安》。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何继良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雄安官网发挥新区互联网信息主渠道、政务发布主平台和雄安质量呈现主窗口作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考察团在中国雄安官网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何继良对中国雄安官网由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建网体制表示认可,称赞中国雄安官网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建设起来难能可贵,充分肯定官网“四媒合一”融媒体运行和宣传报道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下一步,东方网将与雄安新区网信办、中国雄安官网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共同做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