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到安新县调研强调 进一步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 确保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019-04-12 16:18: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2日电 4月1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征迁安置工作到安新县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严格执行政策法规,积极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在安新县大王镇小王营村村委会,陈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安新县相关各方关于征迁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征迁安置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大局,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 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强调,要健全组织体系,严格落实责任 ,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加强政策宣传宣讲,准确解读和阐释征拆迁政策,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认真调查研究,真心实意了解群众困难和诉求,帮助他们解疑释惑、排忧解难。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究解决在征迁过程中群众住房安置、子女上学、困难户帮扶等问题。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坚强有力的组织指挥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 ,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新区其他领导于振海、王纪平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