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雄安新区调研

2019-04-12 09:21:2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李小鹏在我省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当好先行做好保障

  4月9日至10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我省雄安新区、沧州市和张家口市,就京津冀机场群协同发展、雄安新区交通网规划建设、冬奥会交通保障等工作开展调研。

  李小鹏先后深入到雄安新区、延崇高速、崇礼铁路施工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雄安新区交通网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交通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快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和雄安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冬奥会顺利举办当好先行做好保障。

  李小鹏要求,要全力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质量如期投运,扎实推进京津冀机场群协同发展;要凝聚斗志,落实“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求,在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上聚力攻坚;要担当实干,切实提升交通服务水平,确保工程建设品质,打造精品、样板、平安、廉洁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冬奥会交通保障服务工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陪同有关调研,副省长张古江全程陪同调研。(记者高振发、郭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