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首届雄安新区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9-04-11 21:03: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1日电(刘师豪)首届雄安新区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日前落下帷幕,大赛以“树职业道德、赛职业技能、展职业风采”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三轮比拼,涌现出了众多热爱旅游、爱岗敬业、技能娴熟、服务优质的导游员。

  根据最终成绩排名,任建中、陈红、邸瑞娟三人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赛后,雄安新区管委会决定授予任建中等三名参赛选手“金牌导游员”称号,授予任建中等十名参赛选手“十佳导游员”称号,授予聂文丽等五名选手“政务导游员”称号,同时对黄华等三名参赛选手的突出表现进行单项奖励。

  本届大赛展现了雄安新区导游员的职业风采,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服务技能水平,传播了旅游行业正能量,对打造出一支优秀导游队伍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附件:首届雄安新区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