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贵阳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02-27 16:53: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7日电 2月25日至26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率贵阳市党政代表团来雄安新区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交流合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陪同考察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贵阳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刘向阳 摄

  赵德明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是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是我们对标学习的榜样。通过来雄安新区考察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设立雄安新区决策部署的高瞻远瞩和宏大气魄,我们将认真学习雄安新区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和良好作风。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多共同点和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聚焦城市规划建设、智能城市打造、生态环境保护、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开创携手共进的发展局面。

  陈刚对贵阳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向贵阳市给予新区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当前新区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和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努力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务实合作,在城市规划发展、智能城市建设、创新数字经济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把贵阳市有益经验、创新做法借鉴到新区规划建设中,推动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座谈会上,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分别介绍有关情况。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昊介绍数博大道规划建设及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情况。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千年秀林大清河片林一区造林项目。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