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容城县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调研时强调 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 确保征迁安置工作良好开局

2019-02-27 16:54: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7日电 2月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城县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征迁安置工作体系建设,全力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确保征迁安置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当前,雄安新区由规划阶段转入建设实施阶段,征拆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当前征迁安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机制,夯实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群众民生、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基础工作,积极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陈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加大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力度,严格依法依规行事,创新工作方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种可能引起的风险。要建立畅通有效的征迁安置工作指挥决策机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到村到户到人,做到问题抓早抓小、处理迅速高效。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征拆迁原则,在前期流程和政策设计上最大限度压缩腐败和寻租空间,坚决打击和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要广泛动员各级干部队伍,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征迁安置工作中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造性地做好群众工作,为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