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02-25 09:3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5日电 2月22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熊群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并就中国电科与新区开展产业合作进行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熊群力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电科将集中力量,发挥优势,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特别是在雄安未来城市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中贡献力量,推动大数据产业在雄安落地,推动雄安信息化基础性工作和网络安全建设,希望成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领域的重要合作者和基础参与者、引领者。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后,中国电科第一时间入驻雄安新区,对雄安新区发展特别是智能城市建设给予了不遗余力的支持。雄安新区从一开始就坚持数字城市和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积极布局传感设备、5G网络、超算、块数据等智能基础设施,加快推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前沿科技集成应用和落地。希望中国电科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开展更高水平的合作,助力新区数字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