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到雄安新区调研民政工作

2019-01-28 17:57:39 来源: 雄安发布

  1月27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一行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群众,调研民政工作并举行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张古江参加调研和座谈。

黄树贤一行走访慰问群众。刘向阳 摄

  黄树贤一行先后到安新县安新镇西里街村慰问低保户和五保户,到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慰问入住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中心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之后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千年秀林等进行参观调研。

黄树贤一行走访慰问群众。刘向阳 摄

  黄树贤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民政部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重点支持基层政权、社会治理、区划地名、养老服务、社会事务、社会救助等多方面工作的新理念、新政策、新举措在新区先行先试,通过建立部、省、新区三级联席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