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90110

2019-01-10 09:48: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筹备大会日前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旨在发挥协调优势,成为政企的桥梁纽带,整合雄安新区各方优质资源,丰富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为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2.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全球征集令启动仪式日前在安新县举办。大赛旨在汇聚设计和产业资源,孵化本地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重塑当地业态,为白洋淀打造有价值的文化IP,树立“白洋淀”文旅品牌,面向全球进行发声,为白洋淀新业态规划提供有利支持。

  3.雄安新区容城县工程机械培训基地日前在该县向导学校建成。该基地旨在为雄安新区即将到来的大规模建设储备工程机械操作人才,为新区群众拓宽就业渠道。

  4.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近日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该校与雄安新区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也是该校充分发挥医学高职院校特色,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医疗卫生职业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5.河北省主持研发的通用项目实现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零的突破。在日前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河北省共有15项通用项目获奖,其中,“光电显示用高均匀超净面玻璃基板关键技术与设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6.河北省日前对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严把五道关口,强化行业监管,着力查办案件,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严打态势。

  7.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14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有社会从业经验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群体,拟组织用人单位1000余家参会。

  8.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推广第二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通知》提出,将在全国或京津冀等8个区域内推广第二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举措包括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激励、科技金融创新、管理体制创新等四个方面内容。

  9.科技部、财政部日前发布关于调整国家科学技术奖奖金标准的通知提出,为充分发挥国家科学技术奖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激励作用,释放各类人才创新活力,经国务院同意,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奖金标准由500万元/人调整为800万元/人,全部属获奖人个人所得。

  10.针对登录个人所得税APP时,发现“任职受雇信息”中出现自己从未任职的单位信息的情况,国家税务总局12366北京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日前表示,纳税人可以在APP上点击该单位名称,并通过右上角的“申诉”按键发起“申诉”。同时,税务部门也将尽快核实处理纳税人涉税信息冒用问题。

  11.中央气象台数据,今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8℃,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