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教育厅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

2018-12-30 16:11:36 来源: 河北省教育厅网站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冀发〔2018〕42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梯队建设,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的通知》(冀教师〔2018〕17号)要求,经省级骨干教师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决定授予杨朋聚等599名同志省级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获得省级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把培育教师专业梯队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建立健全培养长效机制、成长保障机制、管理使用机制,充分发挥专业引领作用。要积极宣传省级骨干教师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为他们的专业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环境。

  获得省级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的同志要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不忘初衷,再攀专业梯队新台阶。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勇挑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和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争当“四有”好老师。

  附件:2018年省级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名单

 

河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