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新年愿望丨2019年,请带好自己的愿望勇敢前进

2018-12-30 10:52: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8年的进度条告急,大家在满心欢喜迎接2019年的同时,总会许一些关于亲人、友情、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新年愿望。因为这些美好的愿望既蕴含着我们对2019年的无限憧憬,也包含了我们对自己人生的美好规划,所以愿望开启,请带好自己的愿望勇敢前进吧!

  也许有些愿望是这样许的,来看看有没有哪一个戳中了你的心?

  乐观的小伙伴这样许愿:

  相信2019年的自己会更好,乐观型的你们请记得保持这种乐观心态,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积极面对。

  博爱的小伙伴这样许愿:

  爱人者,人恒爱之。珍惜身边的人,相信博爱型的你们在新的一年,会收获满满的幸福。

  爱幻想的小伙伴这样许愿:

  新的一年,自己立下的flag,不能打脸!希望爱幻想型的你们要努力实现自己许下的愿望,行动起来,燃烧你们的卡路里!

  自律的小伙伴这样许愿:

  

  越努力越幸运,自律型的你们在努力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要劳逸结合哦~

  理想的小伙伴这样许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希望理想型的你们在新的一年努力赚钱,工作顺利,好好享受生活!

  奋斗的小伙伴这样许愿: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型的你们,不要停止脚步,勇敢的去奋斗吧!新的一年,希望你们能取得想要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愿望!

  实现新年愿望的秘籍

  一、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

  二、目标不要太大,要量力而行。

  三、水滴石穿,要有坚持下去的决心。

  四、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被小挫折击倒。

  五、树立目标之后就马上行动起来吧!

  无论你们许下哪种类型的新年愿望都要努力实现,千万不要中途放弃哦~

  最后,祝愿大家在2019年能够梦想成真!(弥树岩、孙博伦、刘桐溪)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