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出台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若干措施

2018-12-30 08:47:2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确保迁入地接得住、项目落地快

  我省出台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若干措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促进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工作顺利实施,12月18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若干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大力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工作,促进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工作顺利实施,确保迁入地接得住、项目落地快,加快实现搬迁企业转型升级。

  我省将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在符合迁入地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对搬迁企业实行我省重点建设项目的扶持政策,在项目立项、规划、用地、环评和施工许可等行政审批过程中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搬迁企业的项目落地,尽快开工建设。同时提供建设用地保障、环境保护政策支持和企业税费优惠政策。

  建立由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牵头,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和迁入地政府参加的企业搬迁协调机制,实行“一企一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