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雄安新区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积极推进廉洁雄安建设 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2018-12-29 10:02: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 12月26日,雄安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保障新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积极推进廉洁雄安建设,着力推动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郭家豪 摄

  陈刚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倾注了大量心血。创造“雄安质量”和建设廉洁雄安,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新区的殷切期望,也是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的重要保障。没有廉洁雄安,就不存在雄安质量。要进一步增强对廉洁雄安建设工作重要性、挑战性、严峻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廉洁雄安建设贯彻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全过程、各领域。

  陈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立与雄安新区历史使命和阶段性建设任务相适应的拒腐防变工作机制,着力在推进廉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闯出一条新路。要夯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的职责使命,推动构建完善的制度体系、明晰的责任体系、科学的内控体系、严密的监督体系、常态的廉政教育体系和严格的执纪问责体系。要强化政治担当,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加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廉洁雄安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班现场。郭家豪 摄

  新区各部门主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三县纪委监委业务工作主管领导或内设机构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等人员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