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与中国移动雄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9 08:43: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 28日下午,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与中国移动雄安公司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中小微企业落地雄安营造一站式双创服务环境,推动雄安新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与中国移动雄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签约仪式前,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与中国移动雄安公司联合发布“时在”APP(平台内测版),该APP是企业“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落地雄安提供资源转化、信息咨询、推广合作等全方位服务。此外,“时在”APP还联合“中国移动极客卡”,为企业用户提供覆盖全区的免费通讯服务。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与中国移动雄安公司将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主线,以促进雄安新区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孵化成长为重点,探索机制灵活、内容多样的合作模式,建立紧密、稳定、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雄安新区双创双服工作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