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会见中国普天集团总经理陶雄强一行

2018-12-03 17:04: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日电 11月2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了中国普天集团总经理陶雄强一行,双方就物联网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将按照绿色、智能、创新的要求,与城市基础设施同步建设感知设施系统,构建城市物联网统一开放平台,实现感知设备统一接入、集中管理、远程调控和数据共享。未来将依托5G率先大规模商用,加快推进整个城市5G应用标准设立进度,希望中国普天集团能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新区物联网技术应用和产业链发展,与各方一道为推动雄安新区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贡献力量。

  陶雄强表示,中国普天集团将发挥自身产业链优势,借助城市物联网顶层设计,发挥在城市建设、能源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产业发展,为打造未来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