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126

2018-11-26 21:27: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11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扎实认真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点工作;深化细化各类专项规划,进一步健全完善雄安新区规划体系;把抓好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明确总体目标,科学确定时序,一项一项稳步推进。

  2.日前,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通报精神。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3.近日,雄安新区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和相关产业发展,争取早日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中国智能驾驶示范城市。

  4.日前,按陈刚书记指示要求,雄安新区2018年“电代煤、保供暖”应急联合演习活动在安新县举行。此次应急演习旨在检验雄安新区“电代煤、保供暖”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在突发事故情况下“电代煤”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群众温暖过冬。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全程实地观摩了应急演习。

  5.记者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截至目前,全省共发生火灾3366起、死亡33人、受伤16人,未发生重大以上火灾事故,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6.近日,河北省法院与河北省检察院、河北省公安厅联合发布《通告》,全省司法机关开展集中打击拒执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活动,严厉敦促所有应当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而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的被执行人及时依法履行。

  7.11月22日,2018年京津冀科普资源河北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推介会以“共建共享,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京津冀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合作机制,实现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其间,共促成18家科普企业、机构现场签约。

  8.近日,《智能养老蓝皮书:中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报告(2018)》正式发布。报告指出,未来智能养老的主要形式是智能家居的普遍应用,智慧养老服务产业将在2020年进入成熟期。我国也将在2022年后迎来第二次老年人口增长高峰,预计老年人年均增长1100万。

  9.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00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