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纪工委专项监督检查助“走遍雄安”活动顺利开展

2018-11-14 18:51: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4日电(记者封俊龙)近日,雄安新区纪工委印发了《关于开展“走遍雄安”活动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新区三县、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强力助推“走遍雄安”活动顺利开展。

  《工作方案》指出,为强力助推“走遍雄安”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实现“三有三无”的活动目标,为“廉洁雄安”建设和雄安生态环境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就“走遍雄安”活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将以“各级环保督察检查发现并交办的各类环保问题整改、问责情况”“‘走遍雄安’活动中发现的各类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环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重点内容,多举措运用监督执纪问责方式,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督促新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进一步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到生态环保领域;严厉打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新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为全面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奠定基础。

  新区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说:“新区纪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专门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专责,通过采取自查自纠、专项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和典型案件公开通报曝光等举措,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量,全力保障‘走遍雄安’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942921